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学校2022年度“学雷锋月”活动之防电信诈骗走进校园活动

发稿:宣炳辉 审核人:张永海发布时间:2022-03-11

三月是学雷锋的季节,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弘扬雷锋精神,做好雷锋月宣传教育活动,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加大反电诈宣传力度,全面提高学生反电诈意识,3月9日中午,经贸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学生在信息楼西门处进行防诈骗宣传。

图片 11

学生代表们准时来到活动地点,并且利落的搭建好了服务台,服务台吸引了许多同学们的驻足。

图片 12

学生代表向同学们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单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防范常识,同学们反应热烈,也纷纷讨论起了身边被骗的各种经历,学生代表也趁此机会向同学们宣传起了国家反诈骗APP软件,通许学习各种防诈骗小知识提高自己和身边人的防诈骗应对能力

图片 10

通过开展此次雷锋月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们对于防诈骗知识的了解,以及面对诈骗时应该如何处理。同学们对于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的欢迎,本次的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