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信系: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稿:宣炳辉 审核人:刘倩发布时间:2024-04-03

4月2日,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在经贸楼阶梯教室举行了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刘倩主持,系主任张永海以及全体班主任、互联网负责人、系部国防教官参加。

图片 1

会上,学管秘书宣炳辉就近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清明假期将至,班主任要做好“1530”安全教育和防溺水教育工作,提醒班主任应该每天进宿舍巡查并签到,确保安全问题无死角,并督促班主任教育骑行电动车的学生要带好头盔,遵守交通规则。接着副书记左然健指出班主任在日常晚自习巡查中要尽职履责,提醒学生不要迟到早退。团支部书记唐梦然对24年团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布置,她要求各班主任要建设好班级团支部,并积极鼓励学生参与系部各项活动,发展成为入团积极份子。

图片 1

接着刘倩通报了近期班主任工作的一些问题,并强调班主任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履职尽责,利用好班会课及课余时间多去关心、关注、关爱学生,只有掌握好学生的心理状态,才能提前发现问题,清除隐患,要做到“眼到、身到、心到”将班主任工作做细、做实。

最后,张永海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总结班主任的工作重在日常,要常抓细节,做到责任放心中,时时刻刻将学生身心健康及安全当作重中之重,做到事无巨细,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