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信息:我们的节日·清明——经贸与信息工程系组织“缅怀英烈筑忠魂 传承红色树新风”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发稿:唐梦然 审核人:刘倩发布时间:2024-04-03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通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的形式再现历史,催人奋进、发人深省。4月2日经贸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学生观看《长津湖》。

微信图片_20240403095833

在《长津湖》这部电影中,除了历史事件重现之外,是在祖国危难时刻,革命先辈用自己的生命践行着爱国主义的真实反映。观看电影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被影片的情节和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所感动,没有无数先烈英勇的牺牲就没有现在和平安宁的生活,也明白了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微信图片_20240403095830

观影结束后,团学干作出发言,号召大家应该更加珍惜眼前美好幸福的生活,更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将青春与热血奉献给祖国,践行爱国主义。

未命名

重温红色经典,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极大地激发了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团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团员青年定会居安思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以优异的表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