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信系:赴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发稿:宣炳辉 审核人:刘倩发布时间:2024-04-02

4月1日下午,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书记刘倩、副书记左然健、学管秘书宣炳辉一行三人,前往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看望正在这里实习的学生。

C:\Users\qianl\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f4ymzwps8xp342\FileStorage\Temp\08878e7d2c8b1e0daf6f12686a6d5c4.jpg

首先,刘倩与实习的学生们进行了交流。他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交流过程中,他们如实的反映了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希望能够得到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关注和及时解决。

图片 1

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刘倩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的协商。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协调,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实习环境和条件,帮助他们解决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刘倩也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实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 1

此外,刘倩还对当班的学生们进行了节假日前的“1530”安全教育。他强调,清明节假期来临,学生们要增强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注意防火防盗、文明祭扫、防溺水等,确保人身安全和实习安全。

图片 1

此次走访,既展示了系部对实习学生的深切关怀,也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教育,为学生们今后的实习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