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系:学校2024年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手抄报评比活动

发稿:唐梦然 审核人:刘倩发布时间:2024-03-21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思想品德。2024年3月,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手抄报评比活动。

活动中,各班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手抄报形式新颖独特、内容精彩纷呈:有介绍雷锋生平事迹的、有介绍雷锋爱读书的、有介绍雷锋乐于奉献的、还有介绍雷锋的“钉子精神”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手抄报活动让我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42d487218e7cb75c3b205c6d2e8f3e4

2b36394b5b30fd90fe961365117c939

此次手抄报评比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直接地在搜集资料素材、手抄报创作中了解了雷锋的感人事迹,更加深入地认识到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做新时代的活雷锋,尽自己最大能力关心和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微信图片_2024032019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