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信系:开展“校园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初赛

发稿:唐梦然 审核人:刘倩发布时间:2024-03-14

为了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加强校园安全的宣传力度,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升学生安全素质,展示青春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3月22日,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开展“校园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微信图片_20240314090500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校园安全在我心中”这一主题,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事故案例,阐述了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并号召同学们从自我做起,从容易忽视的细微处做起,切实将安全放在心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热情洋溢、自信昂扬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校园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是学校安全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旨在进一步营造“学安全、讲安全”的良好氛围。安全“没有终点,只有起点”,唯有安全环节不出差错,学校才能更好更快地发展。全校广大师生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增强安全防范能力,把安全理念变成自觉的行为,携起手来共筑学校安全堡垒。

微信图片_20240314090452

我们也期待入选决赛的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展现出自己的才华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