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信系:互联网成功举行“青春还在,梦想要快”2020级实习校园招聘会

发稿:周欢 审核人:左然健发布时间:2024-03-12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互联网专业于2024年2月28日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青春还在,梦想要快”的2020级学生实习校园招聘双选会。此次活动旨在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实习机会,并帮助他们更接近职场,实现职业梦想。

48981709107379_.pic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包括了本地及周边地区的知名企业,它们分别是:和君纵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君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臻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三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及安徽哆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这些企业的加入,为学生们提供了覆盖信息技术、电子商务及计算机领域的实习岗位。

/private/var/folders/65/y9zfcnjd35vc_4z6wxp8pm1h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40228161020/output_1.jpgoutput_1

48841709107018_.pic

在招聘会上,来自2020级的学生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与认真态度。他们携带个人简历,专心致志的聆听企业宣讲,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学生们展现出的专业素养和对未来职业的热情,赢得了企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和肯定。他们对我校同学们充满了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过程中发挥自己的专长,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image.png48921709107078_.pic

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表示,这次招聘会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直接接触的机会,让他们更加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和岗位要求。他们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private/var/folders/65/y9zfcnjd35vc_4z6wxp8pm1h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40228163112/output_1.jpgoutput_148971709107083_.pic

此次招聘会不仅增强了学生对职业前景的了解,为他们的职业生涯开启了崭新的篇章,而且强化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校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助力他们早日实现职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