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信系: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稿:唐梦然 审核人:刘倩发布时间:2024-03-08

春风习习,春意浓浓,在这春意昂然之时,为了纪念国际妇女节,让教师们度过一个有惊喜、有感动、有欢乐、有温度的节日,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团学干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和诚挚的节日问候,给大家带来了春天的气息和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师们为同学们辛勤付出,也真诚祝愿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永远能如花般美丽。

微信图片_20240308112629

此次系列活动让女教师们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欢乐。这次系列活动让老师们感到惊喜与激动,也让她们对自己的教育事业充满活力。

微信图片_20240308113027

手上有花,肩上有责,心中有梦。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全体女教师及职工将会继续发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53cb37a703a4b6155dbcd7e50ce6d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