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信系:主题团日 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发稿:唐梦然 审核人:刘倩发布时间:2024-03-08

三月春风暖,团团学雷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7日,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开展2024年3月份主题团日: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微信图片_20240307194201

团总支书记唐梦然带领入团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一系列主要论述。“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你们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

微信图片_20240307194247

团总支副书记马莹通过给团员青年们宣讲雷锋事迹及其一生,引导团员和青年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积极奉献,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微信图片_20240307194157

“我愿做高山岩石之松,不做湖岸河旁之柳。我愿在暴风雨中艰苦斗争,锻炼自己,不愿在平平静静的日子里度过自己的一生。”雷锋用自己的一生诠释了这一个平凡而深刻的道理。平凡铸就伟大,而伟大源于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