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信系:召开开学工作会议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稿:崔志蕾 审核人:张永海发布时间:2024-02-28

2月26日下午,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在信息楼311机房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系部主任张永海主持,系党支部书记刘倩及全系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3ce08ca1f81e60c

会上,首先系教学秘书孟捷就新学期的教材发放、作息时间、开学第一课、期初教学材料检查、教师课堂管理等工作做了说明与要求。

接着,系党支部书记刘倩带领全系教师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系党支部副书记左然健传达领学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关于加快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意见>》。

微信图片_20240227134900

刘倩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收好心;二是把好关,所有工作按照要求完成;三是守好自己的“门”,班主任要管理好自己的班级,任课教师要管理好课堂教学。

最后,张永海对系部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对新学期的教研室分工、技能大赛备赛、课堂教学、教科研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老师们对新学期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与清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