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夯实常规促提升,凝心聚力共成长”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稿:熊静静 审核人:张友传发布时间:2022-09-02

2022年9月2日上午,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机电与汽车工程系主任张友传、党支部书记徐兵、党支部副书记夏东光及全体班主任。会议由徐兵书记主持。

IMG_7489

 新生即将军训、老生明日返校,徐兵书记强调强调各二、三年级班主任应严格把关学生提交的疫情防控相关证明材料,做到不遗漏、不疏忽;落实晨午晚检常规化检查,做到值班在岗责任在心;按照“1530”制度要求有步骤、有计划地完成防溺水、防校园欺凌、防诈骗、交通安全等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学生爱校如家思想教育,尤其提醒学生做到保护新的学习环境。

张友传主任提醒二、三年级班主任应加强学生行为规范的管理,特别留意老生对新生的不良影响,以免出现“破窗效应”;班主任与任课老师要保持及时有效的沟通,注意教育的一致性;加强班级学干的培养,做到班级管理和学生素质提升双赢。

夏东光书记做会议总结,对新班主任、新生班主任要留意工作的重难点,做到思想上有准备,工作不被动;对于老生班级,班主任应注意学生有无新变化,扬长避短,促班级和谐发展。

IMG_7488

爱与责任共携手,求真务实创未来”,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学管队伍始终坚持正确思想指导以及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保证全系学生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