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学校2022年度“学雷锋月”活动 之机电系“中小学世界安全日”志愿活动

发稿:孙凯旋 审核人:徐兵发布时间:2022-03-28

为了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提升学生们的安全意识。近日,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于线上组织开展“中小学世界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initpintu_副本.jpg

活动中,活动负责人进行了安全主题宣讲,并发出安全倡议,之后学生们纷纷响应,表达自己对安全的深刻认识。每年3月份的最后一个周一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对中小学生的安全教育,1996年2月,国家教委、公安部等六部委联合发出通知,把每年3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一定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建立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制度,敦促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

initpintu_副本11.jp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安全教育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深刻认识到生命只有一次,每个人都应珍惜生命,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养,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当好安全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