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学校2022年度“学雷锋月”活动 之机电系“志愿服务当为先,疫情防控做贡献”疫情防控承诺签名志愿活动

发稿:孙凯旋 审核人:徐兵发布时间:2022-03-28

随着新冠疫情的形势发展,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日益严峻。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让更多师生参与抗疫中来,近期,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学生会开展“志愿服务当为先,疫情防控做贡献”承诺签名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25095457.jpg

活动采用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解读新冠肺炎变异特点、应采取的对策及科普新冠抗原检测知识等,加深了广大师生对防疫知识的了解。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师生纷纷在条幅上签下对“校园疫情防控要求”的承诺,并表示要做好自我防护关爱他人、遵守疫情要求奉献社会、势必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自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325095300.jpg

此次活动是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落实,通过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个人防护意识,更树牢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加强防范”的思想。启迪广大师生从宏观视角思考,科学应对危机,更加懂得珍爱生命,做到“不恐疫、不传谣”,共同维护校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