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召开 “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专题学习会

发稿:孙凯旋 审核人:徐兵发布时间:2022-03-22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响应《共青团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的实施意见》,落实校团委的部署要求。3月21日,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召开“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专题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20322090939.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的实施意见》。从一、从严抓政治建设,全面筑牢政治灵魂;二、从严抓团组织建设,全面彰显组织力;三、从严抓团干部队伍管理,全面建设好作风;四、从严抓团员队伍管理,全面锻造先进性;五、从严治团抓落实,全面提升精气神五个方面全方位深入的进行学习。会议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全体团干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团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20322091037.jpg

此次专题学习会的开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在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共青团组织落地见效,切实提高了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共青团组织的活力,有效起到了凝聚思想的作用,为系部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