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于线上组织开展 “疫情防控”主题团课活动

发稿:孙凯旋 审核人:徐兵发布时间:2022-03-21

为深入贯彻落实滁州市、学校以及系部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引导学生理性认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学做好防护,提高防范意识。3月18日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利用网络平台于线上开展了一场别样的“疫情防控”主题团课。本次主题团课由机电系团总支副书记王宇凡主持。50名团员均按时参加。

3.18.1.png

下午2点,由王宇凡利用PPT展示疫情防控相关内容,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科普小知识和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并对线上的学生们提出一系列疫情防控问题,进行互动,每一个问题,学生们纷纷积极参与并踊跃发言,丰富了线上主题团课学习内容。引导学生们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青春贡献。

3.18.2.png

此次主题团课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们掌握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日常防护知识,还引起了学生们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思考,强化了学生们的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迅速行动起来,听指挥、干在前,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