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稿:孙凯旋 审核人:徐兵发布时间:2022-03-17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走实走细,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增强学生们疫情防控意识,同时切实提升同学们的自我防护能力,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3月16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组织各班级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17103951.jpg

微信图片_20220317103346.jpg

各班班主任首先带领学生深入学习滁州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引导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正确认识滁州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接着,各班班主任向学生们讲解新冠肺炎的传染源、传播途径以及感染后的症状的相关知识来强化学生们对新冠病毒的认知,提高其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度。各班班主任特别强调要做好自我防护,一定要佩戴好口罩,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并做到勤洗手、勤消毒、主动测量体温做好健康检测。最后也建议学生们在期间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适当锻炼身体来增强自身免疫力。各班班主任引导学生们要以正确的心态来面对疫情防控,积极配合完成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17103525.jpg

微信图片_20220317103340.jpg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的顺利举办,切实加深了学生们对滁州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的正确认识和对预防新冠肺炎知识的了解与认知,使学生们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技能,积极推动了学校和系部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