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组织全体班主任深入一线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稿:孙凯旋 审核人:徐兵发布时间:2022-03-17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平安健康,深入了解疫情防控下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组织全体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教室走访看望学生,并对学生进行体温测量,严格落实晨午晚检等相关规定。

微信图片_20220317103233.jpg

微信图片_20220317103352.jpg

各班班主任仔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向学生们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对学生进行相应的心理疏导,宣传最新的防疫政策,叮嘱大家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提高防范意识,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克服因为校园封闭管理带来不便。同时各班班主任对学生一一进行体温测量,严格落实学校有关晨午晚检的相关规定。

微信图片_20220317103400.jpg

微信图片_20220317103244.jpg

本次走访学生宿舍、教室,落实晨午晚检等相关规定,了解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同学们的真实生活学习情况,有利于有针对性的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学生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