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发稿:孙凯旋 审核人:徐兵发布时间:2022-03-15

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3月14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系于机电楼阶梯教室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系书记徐兵、副书记夏东光、系学管秘书汪金霞和全体班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兵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314165404.jpg

徐兵传达了《关于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并对疫情防控形势下人员流动管理。强调要加强师生的日常管理,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做好疫情防控下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所有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与学生沟通联系,引导学生充分理解和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了解学生合理诉求,及时汇报反馈。系部全体师生要以疫情防控为重,增强责任感和大局意识,严格遵守滁州市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制度。

夏东光就疫情期间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做出部署,实习班班主任要引导学生严格遵守企业和属地各项防控要求,及时向学生和家长告知学校最新防控工作要求,教育请假学生做好科学防疫,不外出,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

微信图片_20220314165329.jpg

此次紧急会议的召开,传达了滁州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要求全系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强化担当和履职尽责意识,有利于全系上下团结一心、分工协作、及早谋划、主动作为,做好各项工作预案,保障疫情防控下系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