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学校机电系开展雷锋月活动之公益洗车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孙凯旋 审核人:徐兵发布时间:2022-03-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我系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专业化、品牌化、基地化建设,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组织“靓车堂”团队依托专业优势以“专业志愿服务”为特色,在3月8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之公益洗车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09092047.jpg

微信图片_20220309092051.jpg

活动开始前,“靓车堂”团队为参与洗车志愿者们认真讲解洗车的所有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志愿者们相互合作,合理分工,积极配合,根据分工选择仪器设备开始清洗工作。有的仔细清理车辆内部,有的弯腰擦拭车身,有的冲洗抹布,有的忙着把水箱灌满,一丝不苟的清洗着车辆的每一个角落。在洗车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整个洗车过程有序进行,使清洗的车变得焕然一新,赢得了学校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309092054.jpg

微信图片_20220309104128.jpg

通过此次公益洗车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的将学雷锋志愿服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践行“雷锋精神”落到了实处。不仅锻炼了自身的专业技术能力,服务了学校教职工,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服务意识,促进了校风学风建设,推动了健康文明校园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