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学校2022年度“学雷锋月”活动 之“爱校园,我行动”活动

发稿:孙凯旋 审核人:徐兵发布时间:2022-03-09

三月是学习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上课环境及创建文明校园,同时培养学生爱护校园环境,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的风貌。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小齿轮”志愿者服务队于3月7日开展“爱校园,我行动”清洁阶梯教室活动。

initpintu_副本.jpg

当天下午五点,志愿者成员按照活动前期任务分配,由活动负责人宋雨琦带领前往阶梯教室展开活动。志愿者成员们手拿垃圾袋,扫把等工具一丝不苟的清洁着每一处角落。从讲台到坐席末尾,志愿者们以认真的态度,高质量的完成着任务。面积虽大,但志愿者们依旧不说苦,不喊累,努力把我们会议教室清理干净。充分发扬了勤劳能干的志愿精神。忙碌的身影是最美的,经过三小时的辛勤劳动,我们的教室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挂满汗水的脸颊也露出了微笑。最后,志愿者们集合拍照留念,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20308091402.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使教室变得干净整洁,为学生营造了文明的学习环境 ,更宣扬了“爱护校园,你我有责”的精神。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呼吁着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推动学校的精神文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