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系:召开四月份系部政治理论会议

发稿:熊静静 审核人:张友传发布时间:2024-04-16 阅读次数:61

4月15日,机电与汽车工程系于机电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系主任张友传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夏东光、系副主任熊静静分别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滁州市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

张友传希望全体教师利用工作之余认真研读文件精神,了解职业教育建设发展方针政策;其次传达了学校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分别从学校现状、招生目标、实施步骤和工作保障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招生工作具体安排。

系党支部书记徐兵做本次会议总结发言:希望全系教职工对招生工作要认识到位,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对招生工作的重视程度,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合理规划利用宣传资源,拓宽招生渠道,要强化使命担当,对招生工作早启动,早安排、早落实,做好招生宣传和引导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的招生目标。

abcf6baec09e6ee72292ff09071aaf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