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系:团总支组织开展“清明时节,缅怀先烈”的观影活动

发稿:孙凯旋 审核人:徐兵发布时间:2024-04-08 阅读次数:107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深刻认知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开展“清明时节,缅怀先烈”的观影活动。

图片4.png

观影现场,氛围庄重而肃穆,同学们怀揣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全身心地沉浸在影片所呈现的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之中。影片中,老一辈新四军在艰苦的条件下,克服重重困难,英勇奋战,与日军展开殊死搏斗的每一个画面,都如同一股股强大的力量,深深地触动着观众的心灵。英烈们的英勇事迹,仿佛在同学们眼前重现,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他们为了国家和人民,无私奉献、舍生忘死的伟大精神。

图片5.png

观影后,全体同学起立为逝去的英雄烈士默哀三分钟。回顾历史,烈士们的英勇和无私,他们为了民族独立、人民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的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英雄赞歌。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和牺牲,才有了今天的和平与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