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管理机构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心理工作会议

发稿:陆友艳 审核人:陶璇发布时间:2023-05-24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近日,在综合行政楼516心理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各系心理教育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近期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230517153956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陶璇主持会议,总结了本学期已经完成的心理工作,并对“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做了详细安排,强调各系部要做好学生的日常心理教育工作,还要注重平时过程性材料的积累,做好“一生一策”“一生一案”的落实,并结合实际开展富有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各位老师结合本系学生实际情况,针对近期出现的学生心理问题以及应对策略,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共同确定下一阶段重点关注的问题。

这次工作会议有助于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的把握,作为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力量,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运用多种方式,通过多种渠道丰富校园心理活动,营造校园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