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管理机构
学校开展“关爱空巢老人 温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蒋凌毅 审核人:张婷婷发布时间:2023-04-20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18日下午,学校“星火”青年志愿者协会 “螺丝钉”志愿服务分会走进阳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关爱空巢老人 温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image.png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先后来到独居老人尹绪哲和崔孝英的家中,给老人带来了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

image.png

image.png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人,是全社会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呼吁全社会要尊敬、关爱老人,让我们人人都伸出温暖的手,把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