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管理机构
学校召开2022年学生心理健康干预专题培训会

发稿:王欢 审核人:王清发布时间:2022-10-31

为充分发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功能,提高班主任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预警识别、疏通引导的能力。10月27日,学校特邀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科主治医师,心理治疗师楼新宸来校,开展2022年学生心理健康干预专题培训。学生处处长施文、保卫处负责人王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陶璇和全体班主任12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王欢主持。

图片 1

图片 2

楼医师以“心理干预”为主题,结合我校实际对心理干预的内容和方式、心理问题表现形式和应对措施进行讲解,流程清晰,工作要点明确,指导性强,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图片 3

图片 4

最后,王欢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健康成长,将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参加培训的班主任消化学习内容,熟练运用于学生教育教学之中,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学生心理干预工作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咨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