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管理机构
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汽车维修高级工认定考核顺利开展

发稿:霍守义 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5-30

5月23日,学校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面向社会开展了汽车维修高级工认定考核。按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监考老师对每一位参加考试的考生进行检查,查验48小时内核酸证明以及两码。本次考核共有31人参加,主要以实操加理论的形式对考生进行考核。

上午9点开始,考生们进行了时长2个小时的理论考试,监考老师严肃认真,学生仔细谨慎,将自己在培训中所掌握的知识与技能运用在考试中。理论考试期间,市人社局领导莅临检查考场纪律。

1653901943(1).jpg

下午2点30分在滁州市帮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操考试,考官对考生的实际操作进行问答,考生借助考场内维修车辆进行实际操作并回答考官问题。

1653901959(1).jpg

1653901964(1).jpg

本次考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考试操作流程进行考核,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实操鉴定按照技能鉴定评分标准评定成绩,鉴定工作有序、圆满的完成。

我校作为中职类院校一直为社会输送技术类人才,也为社会技术人员进行技能鉴定考核。本着成人、成才、成功、成就的初心,在今后也会不予余力的为国家建设提供各行各业的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