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管理机构
学校开展校园美食文化节之“食全食美”包饺子比赛

发稿:彭锐意 审核人:张婷婷发布时间:2022-05-21

为丰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师生校园生活,在校园内传递温暖与关怀,通过劳动实践教育引领学生成长,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饮食文化,近日,由校团委、总务处和工会联合举办的校园美食文化节之“食全食美”包饺子比赛在食堂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5171528402

微信图片_202205171527522

微信图片_202205171527527

上午9点40分,比赛正式开始,各系学生以小组领取馅料和工具后,迫不及待的冲到桌子旁,捋起衣袖,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机电系的小伙伴们更是脑洞大开,包出了零食口味、芥末口味和“小笼包”等创新样式的饺子。经过半小时的比赛,同学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纷纷露出笑容,并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最终,经贸系学生荣获包饺子比赛第一名。

7df9b84c0b72276d1fa0d6caad1b1ef

经过烹饪,热腾腾的饺子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同学们大口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激动的表示“干饭人狂喜!”“现包现吃的饺子就是香!”“劳动果实的味道真是太香甜了!”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各系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学校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