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管理机构
“青春跟党走,同心战疫情”系列活动之“强体魄,抗疫情”篮球比赛决赛

发稿:彭锐意 审核人:张婷婷发布时间:2022-05-11

为了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5月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体育部、学生篮球社协办的“强体魄,抗疫情”篮球比赛迎来了决战时刻。

比赛于下午3点由机电系篮球队与社会系篮球队的对决正式拉开序幕,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经过激烈的对抗,社会系篮球队以8分之差获胜。

mmexport1651834785683

   第二阶段为冠军争夺战,本次篮球比赛的冠军将在经贸系篮球队和建环系篮球队中诞生。双方球员都全力以赴,灵活的过人技巧、空接、盖帽、运球等一系列动作毫不遗留的展示出来,精彩的对决不时引发在场观众的欢呼,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经贸系篮球队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136f87837a18e56e267919bd514ddef

mmexport1651835411768

bc5f72f356bd2ec2d0d6ae12cc32e35

此次“强体魄,抗疫情”篮球比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校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校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