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管理机构
校团委举行2022届校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发稿:彭锐意 审核人:张婷婷发布时间:2022-04-30

4月28日,学校2022届校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土木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校团委书记张婷婷,各系部学生会主席,以及校学生会全体干事。活动由校团委彭锐意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学生会副主席何剑兰同学对上一届校学生会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表达了对校学生会的祝愿。随后,由彭锐意老师宣布新一届校学生会干部任职名单。

最后,张婷婷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她在肯定上一届校学生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校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

4d3d407fbec10bfb8c005cffff33bf9

b3fadc8b6377bbb29e1bc244e95cb76

张婷婷书记表示,学生会是学校和同学之间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起着上传下达的重要作用。在疫情封校期间,团学干更应该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传播正能量,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及时反映学生中的困难和问题,真正为同学们服务,发挥其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