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管理机构
校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团学干座谈会

发稿:彭锐意 审核人:张婷婷发布时间:2022-04-28

4月27日下午,校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团学干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校团委书记张婷婷、各系团总支书记、部分团学干代表以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曹锐主持。

f253c8e8a8faaf65dbe603e04571fdd

座谈会上,张婷婷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各系团总支书记和部分团学干代表分享了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系团总支书记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青年大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开展,不断加强和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团学干代表表示,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并深感责任重大,应该时刻牢记自己身上的责任,要把自己今天的学业、明天的事业同国家的需要、人民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积极进行社会实践,学习好知识技能,努力参与志愿服务,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66cce2462bdeacab1ff26c6a4289ee9

13abfe2bc0ba010780823ba5318f0df

张婷婷强调,习总书记再次寄语青年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的关怀和对青年工作的重视,作为青年工作者,我们备受鼓舞。疫情期间,学校青年闻令而动、积极作为,全体团干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把疫情防控作为一堂“大思政课”。接下来,学校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青春实践中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