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管理机构
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跟党走,同心战疫情”系列活动之“强体魄,抗疫情”篮球比赛

发稿:彭锐意 审核人:张婷婷发布时间:2022-04-24

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为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共同抗击疫情,4月2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体育部、学生篮球社协办的“强体魄,抗疫情”篮球比赛在校篮球场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张婷婷,副书记曹锐,体育部马正圣老师、黎明龙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全体参赛队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老师彭锐意主持。

c66bce46e4a021f30ba7ef3c6b774d3

97bb6ef7528f63941ed888eff29a0cd

曹锐在开幕主持中表示,此次篮球赛是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运动风采和体育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现,又是校园文化、团队精神的一次交流,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注意做好运动防护,同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互助、顽强拼搏,在比赛中争取优异的成绩。

随后张婷婷宣布“强体魄,抗疫情”篮球比赛开幕。

根据赛前抽签结果,首轮比赛是经贸系对战机电系、建环系对战社文系。随着裁判的一声清脆哨音,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激烈争夺,越战越勇,扣篮、补篮、运球、策应、防守……他们挥洒汗水,即便是最后一秒也不曾迟疑,充分展示了参赛队员们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引来围观同学的阵阵喝彩。

98e03829511a9d3351bcbdf30ea6219

经过一下午的奋力拼搏和较量,经贸系和建环系首战告捷,赛后各系参赛队员相互交流祝贺。冠亚军争夺赛将在下周择期举行,敬请期待!

通过本次校园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让学生们在比赛中体会到团队精神,增强了身体素质,提高了科学防疫的认识,对缓解疫情防控期间的紧张情绪和精神压力有重要的帮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