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管理机构
校团委开展超市专项检查,筑牢疫情防控保价稳供双防线

发稿:彭锐意 审核人:张婷婷发布时间:2022-04-19

为抓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按照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采取严格的封闭管理,在此期间,为抓好学校超市食品安全,确保物资供应量,稳定校内物价,充分保障全校师生疫情期间的日常所需,4月19日上午,由校团委书记张婷婷牵头,连同校团委副书记曹锐、彭锐意老师带领校学生会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对学校超市的商品开展了突击检查。

456cc05f5c0f10bcb5aa33c191610c0

此次超市突击检查过程中,严格检查了超市商品有无明码标价、价格是否合理、商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是否有效、有无禁止销售商品等情况。 

91972b31dee5b0347525698e96a10d1

随后向学校超市反馈了学校师生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超市进一步加强管理,切实解决师生提出的问题。超市负责人听取意见后明确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认真改进不足。校团委将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及时反馈到总务处,同时做好持续跟踪确保整改到位。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学生伙委会将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全力以赴履职尽责,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线,坚决守护师生健康,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暖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