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管理机构
学校2022年度“学雷锋活动月”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稿:彭锐意 审核人:张婷婷发布时间:2022-03-03

为进一步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深化青年志愿者行动,3月2日下午,校团委在学校行政楼广场举行“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校团委书记张婷婷,副书记曹锐、王欢、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2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由校团委彭锐意老师主持。

2.jpg

9ac5d993d8efca3906337bff4bd4222.jpg

首先,曹锐宣读了《关于开展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随后,青年志愿者社会文化艺术系王文茜同学作代表发言。

3.jpg

张婷婷在讲话中指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就是要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雷锋服务人民、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她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成为生活道路上的指路标,长驻我们的美丽校园!

最后,张婷婷宣布2022年度“学雷锋月”活动正式启动。

4.jpg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统一有序的前往观看学雷锋事迹宣传展板,在观看后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向雷锋同志学习,秉承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