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管理机构
办公室召开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暨部门工作例会

发稿: 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2-22

2月21日下午3:00,办公室全体人员在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暨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施亮主任主持。

首先施亮领学了《习近平: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讲话要点》、《滁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

随后,办公室人员对近期工作和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汇报。

最后,施亮就每个人汇报内容及新学期办公室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和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对政治理论,业务知识进行强化学习。二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勤勉工作,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三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四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廉政准则。五要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六是积极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