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管理机构
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共建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付雨阳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4-03-29 阅读次数:1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新校区临时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705df4a37bca61d13d8da203dce974d

3月29日下午,双方在中建八局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共建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双方希望以党支部“结对共建”为载体,积极推动双方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新校区建设项目为载体,推动支部互联互通。与会同志就党建业务融合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推进措施进行交流发言。

会后双方赴南京雨花台悼念英烈。在雨花台,大家参观了纪念馆、纪念桥、革命烈士纪念碑,观看了相关文物和历史资料,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雨花台英烈事迹;在烈士纪念碑下,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珍贵的照片、翔实的史料、先烈的遗物、历史场景的再现,让大家深刻了解了无数英烈大义凌然的革命历史,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成功的光辉而曲折的历程,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83d0a0ed8e964b43c41b8877799604b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激发了党员活力,增进了支部交流,让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奋进信念,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与提高。接下来,双方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建业务相融互促的新格局。

417b0c97ed5a2e33389d00a226dd1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