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管理机构
校团委组织我校青年教师参加市直单位青年进警营活动

发稿:孙凯旋 审核人:曹锐发布时间:2024-01-10 阅读次数:398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1月9日下午,校团委组织我校青年教师赴滁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参加由团市委和滁州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开放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10170642.jpg

微信图片_20240110183010.jpg

活动期间,特警对相关装备进行了讲解、实操演示,我校青年教师从“第一视角”了解了枪支、特种车辆、警用装备等并实操体验。随后我校青年教师来到滁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训练场。观看特警擒敌拳演示、特警越障训练演示、警犬搜爆搜毒演示等,训练有素的特警们气势如虹、招招制敌、一招一式尽显警威。

微信图片_20240110170205.jpg

活动结束后,我校青年教师合影留念,齐祝“警察节快乐”。在此次活动中,我校青年教师“零距离”感受特警日常工作以及警营文化氛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