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
党支部工作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暨谈心谈话活动

发稿:夏东光 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8-04

为扎实开展党史教育,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党员信仰、信念、信心,7月30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一次集中党史教育学习暨谈心谈话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兵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刘勇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组[2021] 8号》的通知夏东光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篇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俞峰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毛泽东重要论述徐兵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支委、支委和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党员们能够坦诚交流,既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又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最后,支部书记徐兵对党员作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党史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二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继续推进党和国家职业教育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永葆政治本色;


会后,发放了党员问题检视对照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四个方面”撰写发言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