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
党支部工作
学校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稿:郑贤龙 审核人:张永海发布时间:2021-08-08

  8月6日上午,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现场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永海同志主持。

  

  

  会上,张永海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在会场的党员逐一发言,联系个人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对照党史学习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福兴同志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支部下一步工作和推动学校发展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巩固和转化学习成果,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效。二、党支部建设要突出在“创新”“晋星”上再下功夫,求实做细强基础,全面过硬促提升。三、聚焦带动示范,凸显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看得出”、“站得出”、“挺得出”。四、年轻党员的优势特长要和老党员的经验阅历相结合,把党建工作和岗位业务相结合,交流研讨促学习,做到党建引领,力求创新突破。五、注重提高个人能力和个人素质,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员形象,履职尽责勇担当,凝心聚力肯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