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
党支部工作
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稿:方芳 审核人:王鑫发布时间:2021-05-13 阅读次数:1118

  5月11日下午,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湛承鲲、余君琳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鑫主持。

  

  

  会上,王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学习了《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支部纪检兼保密委员曹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内容;支部组宣委员方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

  

  湛承鲲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的党课。他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核心要义。接着,他与大家分享了党史学习两点心得: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传统优势和成功经验,二是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清醒剂和营养剂。党课使党员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入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在会议总结中,王鑫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抓住重点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要把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同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