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
党支部工作
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稿:方芳 审核人:王鑫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19日上午,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湛承鲲、余君琳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鑫主持。

  

  会前,支部充分准备,通过召开支委会,研究实施方案,召开党小组会,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征得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王鑫、曹锐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2021年度支部学习计划做了安排和强调。

  王鑫传达了《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随后王鑫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三个方面就2020年度支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曹锐就征求意见建议清单、整改措施和时限做了通报。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2020年度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