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
党支部工作
学校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稿:夏东光 审核人:徐兵发布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1119

7月29日上午,学校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土木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海波,人事处副处长董云峰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罗旋主持。大会应到党员23名,实到党员20名,其中正式党员19名,预备党员1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

会上,首先罗旋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工作开展和自身建设情况并总结了不足之处以及对下一届支委工作建议。全体党员听取了工作报告后,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随后,刘勇同志宣读并表决通过了《中共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委员会机电与汽车系党支部选举实施方案》,再举手表决通过了第一监票人支松柏、第二监票人欧娟娟,计票人白芹。支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监督和统计下,全体党员怀着对学校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万民、刘勇、俞峰、徐兵、夏东光五人组成的新一届机电与汽车系党支部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并将选举大会结果拟上报校党委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