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机电系青年志愿者分会开展的义务扫雪活动

发稿:黄芸 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1-10 阅读次数:1343

由于大雪,导致学院道路湿滑,为了学院广大师生的出行方便,2013年1月5日上午八点,机电系青年志愿者分会助力学院开展的义务扫雪活动。志愿者们在操场集合,在会长顾金峰的带领下对人员相对集中的两个地方:学生宿舍门口和校园主干道上的积雪进行了处理。

扫雪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便积极的投入到志愿扫雪的活动中。活动中,每个人都尽力除雪、扫雪。由于天气寒冷,志愿者们的脸在寒风中变得通红、手指也变的不灵活,但这些都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除雪的热情,在劳动过后志愿者们的身体渐渐变得温暖,就如同志愿者们的爱心一样火热。志愿者们就这样一扫帚一扫帚、一铁锹一铁锹的将道路上的积雪打扫的干干净净。清扫过后,校园里的师生行走起来方便了许多。

机电系志愿者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用自己的双手为他人提供了一个方便、安全、洁净、和谐的校园环境。“志愿扫雪”充分展现了新一代中职生蓬勃向上的精神,弘扬了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