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院迹忆摄影协会成功举办校园摄影大赛

发稿:院摄影协会 审核人:发布时间:2017-12-27 阅读次数:139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院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引导学生聚焦校园,培养学生发现美、捕捉美、演绎美的能力,学院迹忆摄影协会举办了以“学校美、劳动美、生活美”为主题的摄影比赛。在近一个月的比赛时间里,同学们广泛关注、积极参与,用相机、手机记录下那些触动人心的时刻,最终共收集参赛作品近百张。

IMG_256

摄影协会指导老师曹锐、肖永、机电系团总支负责人黄芸老师以及院社联负责人何信圆,从专业与公平的角度对作品进行甄选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举办本次大赛,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审美,同时展示了我们的美丽校园。期待在下届摄影大赛中能够涌现出更多优秀的摄影爱好者和优秀作品。

IMG_256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