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23年教职工登山健身活动的通知

发稿:许艺 审核人:工会发布时间:2023-04-24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学校工会将举办“2023年登山健身活动”。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机构

1.领导小组

  组  长:施亮

  副组长: 沈冰翔

  成  员:许艺、章敏、章季双、刘勇、黄芸、张永海、刘静、汪明辉、方芳、高乾水

2.领导小组下设机构

领导小组下设3个工作组,具体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安排、宣传和后勤保障工作。

(1)组织协调组,由校工会负责。  主要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协调和活动过程中出现的突发事件等。

(2)宣传报道组,由校公办室负责。 主要负责本次活动的宣传、媒体报道、摄像、标语横幅、院旗、突发事件用车等。

(3)医疗保障组,由院总务处负责。 主要负责本次活动的医疗保障,提供一名随队医生。

二、参加人员

  身体状况适宜参加登山健身活动的全体在岗教职工(工会会员)。

三、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23年5月7日上午8:30在琅琊山北大门内侧集合出发(如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2.活动路线:徒步登山活动(琅琊山北门内侧—醉翁亭—琅琊寺—南天门牌坊)。

3.拍照及宣布比赛名次地点:琅琊寺前大松树转盘

4.报名程序:以各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并于在4月28日下午下班前把名单报到工会许艺老师处。

5.活动流程:

  (1)本次活动由本人自行前往指定集合地点,并由各分工会工作人员集中登记。

  (2)到达徒步登山起点后,男女按年龄45岁以上以及45岁以下(含45岁)两年龄段分设四组(男甲、男乙、女甲、女乙),由各分工会工作人员清点人数,统一发令开始徒步登山活动。

  (3)活动结束后由工会相关人员清点人数并登记获奖人员名单,最后教职工自行回家。

四、奖项设置:

  根据四个组报名参赛情况分别设立一、二、三等。

五、活动要求:

1、对所有参加人员的要求:

  (1)本次登山活动为集体活动,要求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并提前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登山活动。

  (2)整个活动中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遵守纪律,加强自我保护,维护学院荣誉。

  (3)进入景区后,必须遵守景区规定,不携带火种上山,不随意丢弃垃圾,不破坏景区植被。

  (4)不要在危险的崖边照相,在狭窄的路段逗留时千万不要拥挤。

  (5)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赛前有国内外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赛。

2、对各分工会的要求:

  (1)广泛宣传,认真组织,确保参与面广,成绩优异。

  (2)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活动有序,生命和财产安全。

  (3)活动期间,各分工会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必须保证手机畅通,并及时与工会领导沟通情况。

  (4)登山开始前和活动结束前,各分工会负责人务必及时清点人数。

3、对活动工作人员的要求:

  (1)尽职尽责,坚守岗位,热情服务。

  (2)通讯顺畅,沟通及时,反映迅速。

六、温馨提示:

1.凡参加此次登山活动的相关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以便入口处检查。

2.穿着要宽松,尤其裤子要宽松,运动服装最好。最好穿运动鞋,注意防滑。

3.登山活动往返大约需要1小时左右,请根据自己身体状况量力而行。如果参加人员体力不允许爬到山顶,就可根据时间情况,在山下休息。

4.登山前做热身运动,特别是脚踝和膝关节要活动开。

5.登山时要团结友爱,相互照应,最好不要独行。

6.登山时水自备。

   2023年教职工登山名单.docx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