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的通知

发稿:陈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12-28

各党支部,系、部、处、室: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定于本周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12月30日(星期五)上午9:00

二、形式

  腾讯会议

三、参会人员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

四、主持人

  校党委书记  余君琳

五、主要议程

1.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求是》2022年24期)

3.传达学习郑栅洁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

4.传达学习滁州市委七届四次会议精神

5.传达《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职专业学院、高职中专分校设置试点工作的通知》

6.学校意识形态研判

7.党委书记余君琳讲话

六、相关要求

1.会前请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自学《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第七、八章)。

2.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按照会议号提前进入会场,并关闭摄像头和麦克风。遵守会场纪律,会议号及密码不得外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需履行请假手续。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