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的通知

发稿:陈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11-29

各党支部,系、部、处、室: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定于本周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下午3:00

二、地点

  综合楼306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

四、主持人

  校党委书记  余君琳

五、主要议程

  1.学习新党章(领学人:余君琳)

  2.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领学人:湛承鲲)

  3.传达学习《中共滁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领学人:卢万祥)

  4.传达学习《中共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领学人:施亮)

  5.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学人:王清)

  6.交流研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余君琳、湛承鲲)。

  7.党委书记余君琳讲话

六、相关要求

  1.会前请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九、十章)《百年大党面对面》(第十一、十二、十三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第五、六章)。

  2.请全体参会人员携带《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2022年10月22日)》学习材料,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遵守会场纪律,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其调至静音状态。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需履行请假手续。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