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协同做好线上教学网络保障工作的倡议

发稿: 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11

亲爱的同学们:

为做好线上教学期间的网络保障工作,学校信息技术中心会同运营商已提前对校园网络设备设施进行了检修,优化各类网络资源,尽最大努力保障师生对用网的需求。为确保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我们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上课前,提前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APP,实名登录,扫码进入相应课堂,服从课堂教学管理,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活动。

二、上课期间,认真学习,不进行与课程无关操作,请大家自觉做到上课期间不访问非教学网站,不下载或在线观看非教学内容视频,不玩手游等,否则将占用大量网络带宽,加剧了网络出口拥堵。

三、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规范网络言行。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在线教学纪律,按时上课、积极互动,及时反馈学习信息。不发布不明信息,不点击不明链接,不传播不实信息,不随意发言打断老师讲课,不发表与课堂教学内容无关的信息。未经授课老师同意不可上网传播老师授课内容和资料。规范网络言行,共同营造清朗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课堂教学环境。

四、加强疫情防控,保持身心健康。做好线上学习的同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讲卫生,多锻炼,努力提高身体素质;劳逸结合,保持天天好心情。

感谢各位同学的理解配合,让我们一起携手同心,共同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认认真真上好每一堂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办公室  教务处  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