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关于调整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和做好防疫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稿: 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09

各系、部、处、室:

根据滁州市《关于滁州主城区有序解除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2022)第40 号》和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中秋节”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中秋节”期间9月10日、11日正常双休,在校学生不离校。9月12日正常上班(教职工居家办公、线上上课),因此导致的假期影响将在今年寒假安排时予以考虑。

二、工作要求

1.各系、部、处、室要严格落实当前校园封闭管理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学校防疫安全。要持续严格校门出入管理,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除特殊情况和防疫工作需要外,校园原则上“不进不出”,确需进出的,要报校分管领导审批同意。

2.教务处、各系部要科学妥善安排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参学率和教学质量。组织人事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要协同围绕庆祝教师节、欢度中秋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总务处要常态化做好环境保洁,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生活服务。各系部要及时了解和回应学生关切,做好防疫政策宣传和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心理健康疏导。

3.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各层级值班人员要坚守在岗, 深入宿舍、食堂、超市等重点场所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重大情况第一时间向带班校领导报告。校党政办要做好上级来文接收,确保运转高效。

4.从严从实落实好师生员工每日核酸轮检、环境消杀通风、无接触配送、公共场所戴口罩、不聚集等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抓好校园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工作,确保中秋校园安宁祥和。

5.倡导就地过节。广大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滁,尽量减少跨市域流动。确需离滁的,须申请报备,经同意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了解目的地城市疫情动态和防疫政策,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滁后须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备,并按照规定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特此通知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