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发稿: 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08

全体教职员工:

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之季,伴随着举国上下喜迎二十大的喜庆氛围,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值此之际,学校向辛勤耕耘在职教战线、服务于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为学校发展奉献才智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默默支持、辛勤付出的教职工家属致以诚挚的谢意!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全体教职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展现爱党爱国、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砥砺前行担负好传授知识、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和塑造灵魂、培养人才的时代重任。

百舸争流勇为先在学校发展提升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徳技双修 知行合一”校训,发扬“唯和唯实 创新创造”优良校风、“修身修能 爱岗爱生”优良教风,主动适应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教育教学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