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8次学习会的通知

发稿:陈凡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08-23


各党支部,系、部、处、室: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定于本周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8次集体学习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824日(星期15:00

二、地点

行政楼306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

四、主持人

校党委书记  余君琳

五、主要议程

1.传达学习中共滁州市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集中排查整治行动 切实维护党的二十大前后意识形态安全的通知》(领学人:余君琳)

2.传达学习《滁州市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领学人:湛承鲲)

3.传达学习《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领学人:卢万祥)

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人:施亮

5.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章(领学人:王清)

6.党委书记余君琳讲话

六、相关要求

1.会前请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六章),《百年大党面对面》(第五章、第六章)

2.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遵守会场纪律,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其调至静音状态。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需履行请假手续。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2022年822